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不一樣的小王子

生了小王子之後,我發現一個事實﹣﹣就是原來一個人不吃東西是不會死的!只要有喝水,到要進食的時候咬兩口食物,總之只要令自己不是在飢餓狀態﹣﹣那樣就可以健康地生活!王子真好!如果我也能像他,我至少可以比現在輕10kg!   

小王子今年9歲,快10歲了!但是到現在他還是不肯飲汽水,老實說我未見過一個10歲還未飲過汽水的小朋友。我記得當小王子還小的時候,我曾經給他飲汽水,但只喝了一口就說很辣~到長大了,他又說因為汽水有汽,所以他不要把那些汽喝進肚裡!小時候,我見他不怎麼吃飯,就提議他不如食雪糕,他竟然說﹣﹣"媽媽!我都說我不食!!"竟然有這樣的小孩,真是聞所未聞!!!

音樂小王子(附video)

如果你有看過我前面的文章,應該知道我跟我先生是很難有小孩子,所以我就只有這麼一個小王子。

當我知道自己懷了孕,就可始留意一些有關小朋友的文章,發現有很多的文章都提及小朋友如果在3﹣4歲學彈鋼琴,對將來學習會很有幚助,因為彈琴maths, logic同記億力,所以有好多研究發現,小朋友如果在3﹣4歲
學彈琴,就算最後學吾成,但是對他們在學校學習是很有幚助的!

所以我也打算到小王子三歲就讓他開始學彈鋼琴。

小王子三歲半開始學彈鋼琴,本來我只是希望他可以值此令他將來在學校裡的學習有幚助,從來沒有抱著他能彈一手好琴的想法。但我想不到小王子會喜歡上音樂!小王子在他4歲半的時候開始學習第二個樂器﹣﹣﹣>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提琴!

同樣地他的大提琴也學得很好~小王子今年9歲,已經是彈8級的鋼琴,和演奏級的大提琴了。

去年他跟我說希望學豎琴,所以我家除了鋼琴,大提琴,還有一個豎琴~

7歲的小王子~



9歲的小王子~